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话题 > 内容页

美剧台词:《疑犯追踪》的经典台词

来源:杭州雅思培训作者:杭州雅思学校点击:

美剧台词:《疑犯追踪》的经典台词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 POI)是美国CBS电视台制作的犯罪电视系列剧,由乔纳森·诺兰与J·J·艾布拉姆斯共同打造剧情架构。

讲述了一位推定死亡的前CIA特工与一位神秘的亿万富翁联合起来,运用一套独特的办法制止犯罪的故事。软件天才Finch发明了一个程序,通过观测已有的模式来识别有可能进行暴力犯罪的罪犯,他雇用了一位被推定死亡的前美国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队员和前CIA探员Reese,二人使用国家级的监测技术,加以Reese的专业技能和Finch的无限财富,开始“法外执法”,力图在犯罪发生前就对其加以阻止。Reese的行动引起了纽约市警察局的注意,其中包括警探Carter和Fusco。

面对无数的犯罪调查,Reese和Finch发现能够改变一切的关键就是找到正确的人、正确的信息和正确的时间。

经典双语台词

1.Whatever else I've done, I'm still a cop. If you need some help, you let me know.

不管我以前做了什么,我依然是个警察。你若需要帮助随时可以找我。

2. Word at the courthouse is he's waging a one-man war on crime.

法院人们的说法是他以一己之力向犯罪活动展开斗争。

3.I'm, uh, not great at keeping in touch with people.

我不是很擅长和人保持联系。

4.Finch, she's a doctor who saves lives. She does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take one. It'll destroy her.

芬奇,她是个救人命的护士,不明白夺走人的生命是什么感觉。这会毁了她。

5.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think about what I could've done.

我没有一天不在想当时没能做的事。

6.People don't really change, do they? 人们本性难移,不是吗?

7.Maybe it's up to me to do what the good people can't. Or maybe there are no good people. Maybe there are only good decisions.

可能我需要去做那些好人不能做的事。可能世界上已经没有好人了,只有好的决定。

8.The police only see what they choose to look for.

警察只看他们要找的东西。

9.Sometimes you just lose people.

有时候你就是会失去重要的人。

10.The best place to hide, Mr. Reese, as you well know, is in plain sight.

里瑟先生,你肯定也知道,大隐隐于市。

11.How are we supposed to live with this, knowing that someone out there needs help?

知道有人需要帮助却置之不理,我们怎么能背负着这种罪恶活着?

12.Sooner or later,you're gonna have to trust someone.

你得去信任一个人,这是迟早的事。

13.Thought you said you'd never lie to me.

我以为你说了永远不骗我的呢。

14.Bank robber and a cheat. Unlikely to have a happy ending.

银行劫匪和偷情。不像是会有好下场的样子。

15.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在这干什么?

16.Just wanted to say hello to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只是想来跟世界上最美的姑娘打个招呼。

17.That's one of the things you learn over there--In the end, we're all alone. And no one's coming to save you.

这是你在那儿能学到的一件事——到头来,我们都会是一个人。并且没有人会来拯救你。

18.He was going to lay the world at her feet.

他当初要把整个世界都堆在她脚下。

19. RHe paid his dues, deserved a second chance.

他付出了代价,值得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

20.I offered you a job, Mr. Reese. I never said it would be easy.

我给了你一份工作,里瑟先生。但是我可没说它会很容易。

 

本文出自今日话题转载请注明出自杭州雅思培训,杭州学雅思,杭州培森雅思学校
本页关键词:杭州美剧台词:《疑犯追踪》的经典台词,美剧台词:《疑犯追踪》的经典台词
上一篇:GMAT考试现三大新趋势 下一篇:高分十五年:用成绩诠释朗阁辉煌

姓名: *
电话: *
个人情况:
验证码: 看不清楚? 换一张!